《在劫难逃》鹿晗演技大爆发,首次主演反派角色备受好评

2020-09-06 19:05:50 作者: 《在劫难逃》

《神秘的角落》热播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掀起一波悬疑剧的热潮。许多一线大明星也开始纷纷向悬疑剧进军,其中就有Anglebaby和鹿晗。

这两人的演技之前一直都是备受观众的热议,经常被网友们嘲讽没有任何演技,有趣的是,两人都各自凭借着科幻悬疑剧打了一场翻身仗。

在《摩天大楼》中Anglebaby凭借着一场哭戏,上了热搜。剧中的她真情流露,表情真挚诚然,每一段哭戏都是十分的入戏。

要知道她此前更是被网友诟病不会演戏,表情浮夸,太过虚假。而这一次,每一场哭戏都值得我们反复斟酌,每一段哭戏都值得我们去欣赏。可以说,Anglebaby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角色,在演艺的路上也开启了开挂的人生,从一个被嘲讽为“不会演戏的演员”到凭借着一场哭戏来证明自己的演技,Anglebaby可以说在演技上有了质的飞跃。

而与Anglebaby同病相连的鹿晗也是如此,长相清秀帅气的他本来可以在综艺节目中,在音乐领域中可以混得风生水起。但是开始涉足影视行业的鹿晗渐渐的被扣上“没有演技”的帽子。

在去年中鹿晗的影视事业更是惨遭滑铁卢,所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创造中国电影史上最低分。因而鹿晗作为主演,自然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议。

本来长相上清秀的鹿晗是非常适合主演青春偶像剧的男主角的,但是他却选择了演一个硬汉形象,在长相上是有些出入。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台词功底不够,没有喊出硬汉该有的气势。因此,鹿晗的台词功底一直到现在为止都被网友们吐槽着,演技也备受质疑。

但是,在近日热播的悬疑剧《在劫难逃》,鹿晗首次主演反派角色。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一个长相如此清秀,俊俏的小鲜肉,在演起反派角色来是如此的到位,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让人听了都毛骨悚然。这俨然就是第二个“张东升”。

《在劫难逃》更是获得了近期热播榜第一的好成绩,而主演鹿晗的演技也备受观众的注意。此前在《上海堡垒》中一直吐槽鹿晗演技的网友们也开始随着他的演技开始由路人转粉丝。

纷纷夸赞鹿晗的演技十分精湛,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他从被诟病不会演戏,到现在饰演反派一角获得观众的好评和认可,可见鹿晗的演技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在这部剧中,鹿晗也开始了不再刻意地去保留自己完美形象,而是开始深入到戏中的角色,用心揣摩如何更好地将这个角色完美刻画出来。表情,动作,台词都深入到角色中去。

而这部剧中,鹿晗的表现也得到了央视影评的精彩评价。所以,我坚信,这部剧之后的鹿晗演技会越来越好,在影视行业中,可以凭借实力获得观众们的喜爱和认可。

他的进步我们看得到,同样,也希望这部剧之后,鹿晗可以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声明:图片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