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成团后,团队内却潜伏着三大隐患

2020-09-06 18:55:34 作者: 《乘风破浪的

9月4日晚,《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等7位小姐姐正式成团。然而,打从这个新女团成立的一开始,团队内就已经潜伏着三大隐患。

一、不为人知、可有可无的团名

在以往的《创造101》、《创造营2020》、《青春有你2》等女团选秀节目中,通常在总决赛成团名单正式公布之后,团名也会随之公布。但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后,却有不少网友至今为止依然不知道这个新女团的团名。

而事实上,这个新女团的团名并非还没有公布,而是已经公布了,就叫“无价之姐”。不过,因为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并没有太正式地去宣布团名,因此很多人在看完成团夜直播之后,都没有发现其实团名已经公布。

而且,像是之前的“火箭少女101”、“R1SE”、“THE9”、“硬糖少女303”等,他们在成团之后,队员都会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把名字的前缀改为团名。然而,或许是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各位小姐姐本来就都是大牌明星,所以她们至今为止并没有一个人在微博上将自己的名字前缀更改为团名,这个所谓的新女团“无价之姐”简直就像是可有可无闹着玩一样。

二、小团体分化严重

除了团名不为人知、可有可无以外,这个新女团还存在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小团体分化严重。

在当晚直播的时候,黄龄曾说自己只想跟自己原来一组的7位小姐姐一起成团。后来宁静在发表C位获奖感言时又公开表示,自己想出尔反尔,虽然拿了第一,但是不想成团,因为她跟黄龄一样,只想跟自己原来一组的7位小姐姐一起成团。

其实黄龄和宁静这样的想法并不稀奇,毕竟所有人都会有一个自己心里所想的最理想的成团名单。但是,宁静把这样的想法当场直接就说出来,这就非常不合适了,这让万茜、李斯丹妮、张雨绮、黄龄等4位跟她不是一组却成团的小姐姐该如何自处?

而后来,李斯丹妮、万茜、张雨绮、黄龄等4位小姐姐也用行动对宁静等人进行了反击。在赛后采访的时候,李斯丹妮、万茜、张雨绮、黄龄一起穿上了一件粉红色的队服,据说这件队服是李斯丹妮在2020年创立的个人品牌,她们4人在这种敏感的特殊时间一起穿上这样的衣服,却没有分给宁静等人,抱团的意思可谓是再明显不过了。

对此,一向霸气的宁静也公开进行了嘲讽,直接表示:“你看,她们到现在还是很有凝聚力,都穿粉红色的,所以你知道怂的原因吧?好怕怕呀!现在是有点怂了,要面临个新的队,是挺多愿意的。”不仅如此,宁静还把李斯丹妮、万茜、张雨绮、黄龄4位小姐姐比喻为“很熟悉的生人”。

三、7位小姐姐的档期问题

跟以往偶像团体选秀节目不一样的是,这7位“无价之姐”全都是出道多年成名已久的小姐姐,她们本来就有各自的工作事业规划安排,如今突然因为一纸合同而成立一个新女团,她们的工作事业势必会发生很多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各自的档期问题。

她们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前,或许就已经定下了不少将来自己的档期安排,可如今却突然成立了一个女团,这就会使得很多原来安排好的档期出现问题。而且,作为女团参加活动的时候,经济收益都是团体内所有成员平均分配的,长此以往,她们这7位出道多年的大牌明星是否会为此而产生矛盾呢?

还有就是,队长宁静如今已经48岁了,她在刚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时候就说,这个年纪身体已经不再像年轻时候那样可以随意熬夜了,自己必须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可是大家都知道,女团的工作负荷其实是非常大的,像孟美岐就曾透露自己在女团里的休息时间非常少,熬夜通宵可谓是家常便饭。

那么,已经48岁而且还是队长的宁静,又是否真能够应付将来接踵而来的女团工作压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