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童年照曝光,爸爸年轻有型妈妈高颜值,谢嘉怡从小美到大

2020-09-06 18:52:26 作者: 香港小姐童年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前几年香港小姐颜值总被吐槽,2020年香港小姐出炉,冠军是混血美女谢嘉怡,击败两大千金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成为香港小姐的“双料冠军”。

与亚军和季军模特般的身材不同的是,谢嘉怡身高一米六,有些微胖,穿泳装的时候,谢嘉怡身材并不是那么完美,凭借不俗的表现,谢嘉怡击败众多美女,最终成为香港小姐冠军。

谢嘉怡是混血儿,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苏格兰人,她从小在苏格兰长大,大学毕业后当了一名护士,去非洲做义工。成为香港小姐之前,谢嘉怡跟很多普通女生一样,上着很普通的班,过着很普通的生活,受爸爸的鼓励,25岁的谢嘉怡参加港姐选举,一举夺魁,身价暴涨,她曾说在戏中出演龙套都行,获得香港小姐冠军,以后出演女一号的机会多的是。

谢嘉怡父亲看起来年轻帅气又有型,一点儿看不出来是25岁女孩子的父亲,倒像是40多岁的帅叔叔。

谢嘉怡成为港姐冠军后,她的不少以往的旧照曝光,包括她在当护士时,跟同事一起的照片,素颜出镜仍是同事中最漂亮的。

谢嘉怡证件照。

看到谢嘉怡父亲的照片后,很多网友表示她长得跟她爸爸一点儿不像,原来谢嘉怡是长得像妈妈,网友说:“港姐#谢嘉怡从小靓到大,苏格兰籍妈妈也是美女一个,像个洋娃娃,老爸是越来越有型”。

谢嘉怡跟爸爸出门就餐,父女俩高颜值超吸睛,这出门被看成情侣都有可能。都说女儿长得像爸爸,可谢嘉怡一点儿都没遗传爸爸的颜值,五官,身材都不像爸爸。

谢嘉怡一家三口合影曝光,原来她长得像妈妈,爸爸有型又帅,妈妈颜值高,谢嘉怡打小就能看出美人胚子,怪不得他爸爸很早就让她参加香港小姐,这么高的颜值不进入娱乐圈都可惜了!

看到谢嘉怡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网友纷纷说:“有时候妈妈的颜真的是撑起了一家子的颜,找美女当老婆还是错不了的”,“跟妈妈一模一样”,“妈妈比女儿美”,“果然颜值还是随了妈妈,我说这爸爸颜值不应该有这么美的女儿”。

谢嘉怡获得今年香港小姐的冠军,实至名归,也是为数不多零差评的一位。希望谢嘉怡以后能够拍出很多好的作品,回馈喜欢她的粉丝们!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