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成团内幕

2020-09-06 18:54:16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正式结束,选了7个姐姐成团,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这个出道名额可是让很多人都意外,因为和之前传的有一两个名额是不一样的。

这个节目刚开始就在流传一个说法,那就是成团名额基本就定好的,宁静和张雨绮成团是看她俩想不想,万茜是和芒果有分约,芒果主捧,肯定成团,然后张含韵和郁可唯都是芒果出来的自家选秀女艺人,两人二选一成团,李斯丹妮也是找关系才上了这个节目,再加上rap加成成团肯定有她一个,孟佳王菲菲专业女团出身,也是二选一,剩下一个当初传的名额是蓝盈莹。但是为什么最后变了,要说这个节目真是纯靠粉丝投出来的,应该大部分人都不信。

现在都在传,宁静和万茜,李斯丹妮是定好的出道名额,张雨绮当初是不想成团的,但后来也是因为和芒果签了合作,答应出道,孟佳王菲菲一开始就选的孟佳,中途淘汰和复活,也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这也让观众对她的印象增多和有好的路人缘,蓝盈莹淘汰则是因为和芒果台这边出现问题谈崩了,要不然一开始她就有准准的出道名额,金晨也是,一开始也定的有她,后来有更好的资源给她交换,她就放弃了出道名额,张含韵其实最适合出道,唱跳都很不错,而且这个节目也就她和黄龄从头到尾都是真唱,但是最后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节目组选择了郁可唯没有选择她,黄龄完全是意外之喜,因为这个节目一开始就不捧她,出彩镜头也给的不多,但后来其他姐姐和节目没谈拢,黄龄就是捡漏了。

说这些也都是道听途说,大家就当个笑话听一听就好,不要当真,就当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