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新恋情曝光?陈学冬与“绯闻女友”的回应来了

2020-09-06 18:59:06 作者: 陈学冬新恋情

9月5日,网上流传着一张陈学冬与一名年轻女子牵手并肩往前走的照片,再加上网上流传着这一段相关视频。不禁让吃瓜群众以外陈学冬要有新恋情了,而被他牵手的女子就是绯闻女友。

明星的疑似新恋情曝光的绯闻总是实时上了热搜,一向喜欢5G在线冲浪的陈学冬在收工后也看到了热搜。深夜发文紧急辟谣:其实是拍官宣甜蜜的戏,并艾特“绯闻女友”张佳宁,并配晒出了剧本。而剧本上的情节描述正是陈学冬与张佳宁在网上出现的那一段视频。

而“绯闻”女友张佳宁在评论区澄清并调侃:“就地分手,向东向南谁后悔谁是小狗。”

经过陈学冬与张佳宁的一来一去的在线辟谣,吃瓜群众都已经明白了,原来是陈学冬与张佳宁合作的新剧中的情节,当时表演的时候,刚好被拍到传到了网上。那么,陈学冬与张佳宁合作的新剧是什么呢?我们等待官宣吧!

陈学冬凭借《小时代1》中的周崇光走红,再加上《小时代2》、《小时代3》让更多的人知道有陈学冬这个演员。在之后陈学冬参加了多档综艺,增加了人气,也跟不少演员合作过《夏至未至》等多部影视作品。

陈学冬的性格也是比较耿直的,敢说敢言,也是经常5G在线吃瓜群众中的一个。就像前不久播出的一期《快乐大本营》,陈学冬直接发文怼乐华娱乐的老板杜华,也是很刚,很大胆!

这次“绯闻女友”的主角张佳宁,因为照片和视频角度的问题,没认出来是他。张佳宁可能没那么多人认识,但认识他舅舅张晓龙,也就是大家追过的《甄嬛传》中的温太医。

张佳宁在电视剧《裸婚之后》中饰演“闪婚族小媳妇”一角中颇为亮眼。自然而不做作的演技,再加上自己单纯清新的外表,给观众带来惊喜。正在热播《她其实没有那么爱》也有她的出演,表现也很亮眼。

除了现代戏,也出演过《如懿传》等古装造型,也是很有灵气的。

对于明星的恋情的是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个点,不过难免有时候会产生一些误会,及时澄清对大家都好。有谁知道陈学冬与张佳宁合作新戏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