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版“甄嬛”归来!

2020-09-05 14:01:35 作者: 泰国版“甄嬛

有时候,生活真的可以比电视剧还精彩!哈哈哈

我觉得见怪不怪。

泰国版“甄嬛”归来:泰国皇家宪报发布玛哈国王8月29日颁发的圣旨,恢复诗妮娜一切王室头衔,宫内军职,军衔,勋章,视为未曾被剥夺上述一切,自8月28日起生效。

去年7月28日,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在其67岁的生日宴会上,迎娶了小他33岁的女友诗妮娜,诗妮娜也成了从1932年以来的第一位“泰国贵妃”。可是诗妮娜上位不到百天,就被国王以“对国王不忠”和“因有野心在行为上顶撞皇后”为由,剥夺了贵妃头衔,被关进了曼谷的女子监狱。但据《每日邮报》31日报道,诗妮娜已被泰王赦免,并被玛哈国王安排专机送到德国与其相聚。

当地时间8月29日,据泰国当地记者报道,泰国前贵妃诗妮娜已经出狱,并登上国王的私人飞机,前往德国与国王相聚。网友戏称,泰国版《甄嬛传》续集开始了。

泰媒:泰国国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_德国?

我们外人看来非常搞笑、堪称愚蠢的行为,可能只是看的角度不对而已。

拉玛十世就是个做事荒唐的主

对小背心无法舍弃的爱让他们终于又走到一起。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以前感觉宫斗剧是瞎编乱造的,如今看来还是有一番道理的。

现任泰王拉玛十世其实一共有四任正经的妻子,其中前两个都被冠上了“不忠”的帽子而废黜,第三任妻子因为给他生下了王储而躲过“清洗”,第四任妻子就是现在的王后苏提达。

嗅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拉玛十世在趁机集权,通过一次风波,可以把内部眼线清理干净。

一个不愿意经常出现在泰国,怕民众总对他下跪,不想扰民的国王。

国王给她们的名分走的是老套路,先进军队镀金,再给名分,连国王的狗都有将军头衔。

国王的狗狗才是最大赢家。

我家有只小萌虎,每天和你分享生活琐事,一起感受岁月静好。请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