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为李尖尖出头和陈婷大吵,一句话道出多年“委屈”惹人心疼

2020-09-05 13:55:06 作者: 凌霄为李尖尖

凌霄为李尖尖出头和陈婷大吵,一句话道出多年“委屈”惹人心疼!

最近《以家人之名》这部剧的热播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女主李尖尖已经与一起长大的哥哥凌霄公布恋情。李尖尖虽然与凌霄、贺子秋一起在两位爸爸的共同抚养下长大,但三兄妹并没有血缘关系。所以这个时候李尖尖与凌霄恋爱也正常,多年兄妹情转变为爱情,只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凌霄的母亲陈婷却百般阻挠二人相恋。

这天陈婷趁凌霄没在家突然来到他的住处,然后遇到刚刚下班回来的李尖尖,是李尖尖帮陈婷打开了凌霄家的门,之后陈婷对李尖尖诉说了一番话,惹得李尖尖伤心难过。正当李尖尖躺在沙发上泪流不止的时候凌霄突然回来目睹李尖尖难过。

之后凌霄虽然追求了李尖尖,但她并没有诉说其中原因。而凌霄一时心急想要为李尖尖出头,所以不由分说直接冲到母亲陈婷的面前质问她对李尖尖到底说了些什么,惹得李尖尖这么伤心难过。陈婷看到儿子凌霄居然为了给李尖尖出头来训斥自己,非常震惊,所以二人之间发生了一场激烈争吵。

在争吵的过程中陈婷训斥凌霄,说如果他把用在李尖尖身上的心思用一半在自己妹妹小橙子身上,也不会导致现在的小橙子这么叛逆不听话。听了这话李尖尖更加伤心,站在凌霄身边发愣,不知此时到底该如何劝说凌霄。

正在二人争吵激烈的时候,凌霄突然冒出一句话道出自己多年以来在母亲身边的“委屈”,此话一出真的惹人心疼!当时陈婷质问凌霄如何与凌爸爸、李爸爸、李尖尖、贺子秋的关系亲如一家人,自己生了凌霄,与他有血缘之亲,为何却一直没有这么亲密的关系?

凌霄听了母亲陈婷的质问后,不假思索说出“因为他们疼我,你为什么不疼我?”这句话包含了凌霄多年以来的无尽委屈,难怪自己耗费九年陪伴照顾母亲,都不能换来她的理解,她确实不够疼爱凌霄,还执意要阻挠凌霄与李尖尖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