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坐轮椅现身!妈妈贴心陪同一身贵妇打扮超抢镜,气质胜明星

2020-09-05 11:40:37 作者: 张予曦坐轮椅

提到张予曦,大家对她第一印象肯定还停留在"王思聪前女友"这个标签上。但如今,她早已摆脱了"王思聪前女友"这个身份,从“网红”成功转型成为一名“演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当下热播的《流璃》更让她的人气不输女主。近日,张予曦坐轮椅现身返剧组,据说拍摄新剧《梦醒长安》时受伤!

当天,张予曦穿着一袭宽松舒适的白衣白裤现身,黑超和口罩遮面,一顶玫红色棒球帽更是平添几分活力感。除了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她推轮椅外,张予曦的妈妈也亲自现身,贴心陪同女儿返剧组。而妈妈一身精致时尚的贵妇打扮,超抢镜,风头简直盖过了女儿,气质也完胜明星哦!

一袭深色系波西米亚风印花裙,张予曦妈妈穿出了沉稳成熟,优雅端庄感。脖子上的金属项链和手上的金属腕表,既增添几分奢华大气感,又提升了印花裙的质感。涂红唇,戴黑超,脚踩12cm露趾高跟鞋,气场全开,气势如女王!头戴一顶白色宽檐帽凹造型,平添几分贵气优雅的气质,整体造型偏向了优雅精致的贵妇样子!

妈妈搀扶着女儿上车,好贴心!在妈妈对比下,张予曦的身材真的太瘦,太单薄了,特别是手腕的线条太过纤细哦!看了直让人心疼!

不戴帽子,不戴墨镜,张予曦妈妈真容是这样,脸蛋圆润,五官和气质可以媲美明星哦!张予曦这么漂亮,看来是遗传了妈妈的美貌!一身黑打扮太过沉闷,用灰色围巾和灰色手拿包来过渡,优雅又高级,气质雍容贵气。50多岁了状态保持得挺好的和女儿走机场,像一对姐妹花!

黑色毛衣搭配绿白色的格纹包臀裙,优雅又端庄,挽起头发,发型蓬松自然,突出她温婉灵动的五官,气质风韵犹存,淡妆出镜精致迷人!

一袭白色及膝裙,优雅又清新!裙子胸前和袖口用荷叶花元素装饰,平添不少浪漫和少女气息,更有减龄的效果!盘发和红色高跟鞋,突出她身上的成熟和韵味感!

张予曦坐轮椅现身!妈妈贴心陪同一身贵妇打扮超抢镜!气质胜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