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的唐灿不仅长得漂亮,性格也很好,有时还特别可爱

2020-09-05 13:57:20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的唐灿不仅长得漂亮,性格也很好,有时还特别可爱

看了《以家人之名》,发现剧中的唐灿不仅长得漂亮,性格也很好,敢爱敢恨对朋友也贴心,有时还特别可爱,还有就是真的心疼唐灿,刀子嘴豆腐心把自己包裹起来。她是个好女孩,没心没肺的,负面情绪都是自己默默消化。但为什么要讨厌李尖尖呢,她也在努力的生活善待朋友啊,不能因为她家庭幸福有两个哥哥宠就被讨厌吧。我觉得每个人物都很立体,还有月亮师姐,甚至是师姐他男朋友,都有自己的性格,人无完人,有让人生气,又很可以理解的真实。

没有人是完美的,编剧塑造他笔下的各种人物,有着各种性格(大多数还需要增加人物的特殊经历,以达到其人物性格的合理性),这些人因为各种性格在生活中产生各种碰撞,从而产生各种跌宕起伏的故事,人物的经历又再一次的重塑人物性格,循环往复。这样,编剧的笔头得以延续。只不过有些人物的有些性格特点,是你最不能忍受的而已。有些人物的有些经历,让你有一瞬间的感同身受,有些性格特点是是你觉得合理的罢了。

而且你发现你发现你越不喜欢某一点,这个人物的这些特点就会在印象中放大,然后你就会更不喜欢这个人物。喜欢唐灿大概是因为,很多人或多或少在唐灿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追寻了很久的梦想,发现还是行不通,最后不得不屈服于现实,屈服于家庭,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一见钟情的男孩子不喜欢自己,而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好姐妹,即使对方做法过分也尽量保持着双方的尊重。友情上虽然有李尖尖和月亮两个好朋友,但在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她们两其实并不太懂火山姐。

她们的言语有时候,是促进唐灿选择现实的催化剂,最让人心疼的还是亲情的设定。从小为了给家里赚钱,去选择拍戏,不能吃自己喜欢的,没有知心的朋友,但是能够获得妈妈的认可也很开心。但是后来,因为不能够红不能成为大明星,家里人就不再支持她去演戏。就好像从小你给我营造的梦又亲手给我打碎,冷漠又残忍。就大概传递的是我给你的爱不是没条件的,而是有前提的有要求的。如果你能够成为我炫耀的资本,那么我会承认你这个女儿,但如果你没有办法达到我的要求。

没有办法成为那个优秀的人,那我会为我自己选择一个优秀的女儿。但是,即使面对着这么多的不理解,这么多的嘲讽。火山姐还是坚持了这么久。她敢爱敢恨,敢于试错,又能够包容别人理解别人。但可能也是这样,才会更难让人发现她笑容背后的难受与苦涩。看到月亮妈妈指责唐灿,唐灿自己在楼下哭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设真的很让人心疼,一直在追求梦想,一直在寻求他人的认可。但好像所有人都只看到了她的不切实际。真心希望火山姐能有一个理解她,包容她,支持她追梦,能让她放肆笑,更能让她放肆哭的官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