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小舞是什么身份:斗罗大陆小舞父母身份

2020-07-28 14:04:14 作者: 斗罗大陆小舞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斗罗大陆》,而且都被里面的角色深深吸引。唐三在其中是主角,是很重要的角色,但是小舞也并没有那么简单,可以说她的身世背景还很复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斗罗大陆小舞是什么身份,以及斗罗大陆小舞父母的身份。

1斗罗大陆小舞是什么身份

  很多人眼中的小舞就是一个活泼好动,不怕苦不怕累,而且喜欢打架的小兔子。但是在进入大森林以后,她不参与凤凰鸡冠蛇的围捕,而且更不希望伙伴们猎杀魂兽,作为一个喜欢打架的少女来说,这个转变是很大的。

斗罗大陆小舞是什么身份:斗罗大陆小舞父母身份

  作为一个魂师,如果想要变强大就需要猎杀魂兽获得魂环,所以杀戮是不可避免的。其实小舞是10万年魂兽重修化成的人,虽然是人但本质上还是一头魂兽,而且她是名副其实的柔骨魅兔。

  而且小舞在弱肉强食的大森林中能够活10万年,肯定不是单纯的柔骨魅兔。而且小舞还有非常强悍的魂技,不管事无敌金身还是瞬移,还是虚无暴杀8段摔,这些都不是一般的魂兽能够达到的。

斗罗大陆小舞是什么身份:斗罗大陆小舞父母身份

  而且在之前一个黑袍人和小舞他们讲过,有一个远古大神武魂是柔骨兔,他的技能和小舞的技能一样,也有无敌金身和虚无暴杀8段摔。而且凭借着这两大魂技,把一个魔界当中神帝级别的魔兽给摔死了,但是自己没有受伤。

  而且听说这个大神武魂柔骨兔和圣焱大人生了一个女儿,也是一直柔骨兔,所以说小舞的身份应该不仅仅是一只柔骨兔。在新罗大森林的那个人,也不可能是小舞的亲生母亲,小舞很有可能是神的孩子,不过这也是猜测而已。

斗罗大陆小舞是什么身份:斗罗大陆小舞父母身份

2斗罗大陆小舞父母身份

  小舞的父亲也是一只兔子,他去星斗大森林最深处寻找成神的方法,但是再也没有回来。有人猜测他可能被魂兽吃了,也可能死在了武魂殿人的手里。

  小舞的母亲因为意外死在了比比东手里,不过小舞和唐三成神以后,在神界遇到了一个神,她的本体也是兔子,而且魂技和小舞的一样,这个神可能就是小舞母亲的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