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功夫嘉年华赖神吕德华相遇拳赛,昔日好兄弟反目约架

2020-09-06 19:02:34 作者: 虎牙功夫嘉年

提起虎牙功夫嘉年华,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近日虎牙发布官方消息,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将在9月5日正式开始拳赛。本次拳赛亮点十足,不仅有京城贵妇姿态对阵神UZI,还有前段时间再次爆发矛盾的寒夜与毒纪。当然最精彩的莫过于昔日好兄弟组合赖神与吕德华反目成仇,赛场下约架训练。

关注过王者荣耀的网友们都知道赖神和吕德华在游戏中素有“龙虎双边”之称,两人一位是国服第一老夫子,一位是国服第一吕布,都是王者荣耀边带路具有非常压制力的英雄。正是因为王者荣耀的缘故,两人在私下里关系非常好,亲如兄弟。关注过二位主播的水友都知道,在赖神最穷困潦倒时,是吕德华率先伸出手进行援助。当赖神火了之后,也经常把热度带到吕德华直播间。

如今两人作为第二届虎牙嘉年华邀请的重量级大主播,更是在本次拳赛作为竞争对手,两人都不想放过这次吸引更多票粉的机会,直接反目成仇。吕德华与赖神在8月30让便已经相约到广州会场,进行拳击训练。从视屏上来看,两人在拳击馆分外一见面分外眼红,谁也不让谁,双方开始了非常激烈的拳击训练,让不少观众感慨一番。

事实上,早就虎牙官方发布拳赛名单后,两人就曾在直播中连麦互呛过,赖神吐槽吕德华假的六块腹肌,吕德华嫌弃赖神细胳膊不配做他的对手。尤其是赖神受到小迷妹瓜妹的邀请后,早早来到广州进行训练,并且在与吕德华手机视频时,还特意把画面转到瓜妹身上。瓜妹在面对吕德华时,更是直接给了他一万个暴击,直言:“赖神勇敢飞,瓜妹永相随!”看来赖神在有瓜妹这个神秘BUFF下,对这次拳赛志在必得。

9月5日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拳赛正式开幕,究竟是有瓜妹加持的赖神获得本次拳赛胜利?还是这位国服第一吕奉先的吕德华赢得比赛?让我们一起关注虎牙功夫嘉年华,了解最精彩的拳击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