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月”宣传活动

2020-09-18 17:30:12 作者: 华夏保险黑龙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在9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自9月初以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在业务大厅、公司职场通过电子屏和海报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和全体员工宣传活动内容,借助折页和微信公众号引导客户学习金融知识,提升风险意识。

9月15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社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台、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为民众讲解远离洗钱犯罪、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远离“套路贷”等内容。并对到场群众宣传了保险业主要价值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和保险法规。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社会公众咨询30余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以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巩固完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长效机制,真正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