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区驱动”时代背景下,深圳国际品牌周展现新面貌

2020-09-18 17:26:35 作者: “双区驱动”

     2020年8月对深圳来说是值得被铭记的时间点。在经济特区迎来40周岁生日,又一次踏上腾飞的新起点之际,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如约而至,以崭新的面貌,为深圳品牌搭起走向国际的舞台,也为“双区驱动”时代背景下的品牌经济发展突破疫情阻碍集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今年5月10日的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强调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打造更多名优品牌,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和国家发展的需要。深圳工业总会结合当下城市经济发展规划和特殊时间节点深入思考,以品牌切入都市圈建设作为核心要素之一,设置两大主场、十一区特色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直播电商节、品牌培训会、学术沙龙、产品对接会、服装展览、产业论坛等活动,为更多名优品牌共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交流平台,为更多优秀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架起桥梁,共同构筑深圳的城市经济体系和国际市场地位。

  主场活动献礼特区40年

  共筑深圳品牌建设新风貌

  8月28日,以“凝聚品牌力量谱写双区华章”为主题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盛大开幕。“献礼特区40年致敬品牌40人”征集发布活动结果揭晓,王世桢、王穗明、王肇文、王传福、汪滔、聂云宸等40人被授予“献礼特区40年致敬品牌40人”荣誉称号。

  

 

  以新兴市场用户为中心,多次蝉联非洲手机销售冠军的传音;轨道交通屏蔽门系统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全球第一的方大;深耕PCB、电子装联、封装基板业务,形成“3-In-One”业务布局的深南电路;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高科技创新企业优必选;LED显示屏销售业绩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三的洲明,作为新晋“国际信誉品牌”携手亮相开幕大会接受颁奖表彰。

  

 

  喜茶、凯儿得乐、安健科技、果本、行云全球汇、奈雪の茶、实信达、海基实业等66个企业品牌荣获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深圳东风、广田集团、宏鸿、星源材质等240个品牌通过复审。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