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品牌l明月镜片用匠心致敬时代

2020-09-18 17:29:19 作者: 眼镜品牌l明

如今,眼镜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除了普遍的近视眼镜,还有平光镜、太阳镜、近视镜、老花镜等等,都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东西。而且在特殊时期,眼镜也有一定的防护功效。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眼镜品牌为了美观而不顾眼镜的功效。那么如何挑选功能性好又美观的镜片呢?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中国镜片领先行业的明月镜片!

眼镜品牌-明月镜片的品牌背景

明月镜片是中国镜片领军品牌之一,作为优质国产镜片的代表,它参与并制定了镜片行业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镜片。目前,明月镜片与著名光学专家庄松林院士及其团队合作,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和眼镜光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还入选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2017年首批绿色制造示范单位,获评绿色工厂。

从镜片生产商来说,明月镜片是中国镜片品牌的龙头企业,从品牌到品质都有保证。明月镜片的产品有根据使用场景仔细划分,例如1.71系列、双重防蓝光系列、PMC超亮系列、超韧系列、近视太阳镜Pro系列、渐进多焦点系列等等,来满足不同人群的用眼需求。

眼镜品牌-明月镜片的产品实力

明月镜片除了品牌背景强大,产品实力也不容小觑。以明月镜片双重防蓝光Pro系列为例,综合实力远超市面上其它眼镜品牌。

因为现代年轻人的大部分时间都被各种电子产品占据了,电子产品屏幕发出的有害蓝光很容易引起眼部疲劳,从而导致各种眼部疾病。所以防蓝光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明月防蓝光镜片,打破传统防蓝光镜片的单一模式,既有基材吸收,又有膜层反射,防护性能明显提升,两种技术合二为一,达到1+1>2的防蓝光效果,给予眼部双重防护。

除了防蓝光性能,明月镜片佩戴的舒适度以及耐磨程度也是很优秀的,非常适合学生党以及需要经常面对电脑工作的人群。

镜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关注度都不够高,但是它又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此之前,消费者想要了解镜片行业的信息非常不易,但如今,明月镜片却能在众多眼镜品牌中脱颖而出,这与其过硬的实力和放心的产品品质自然是离不开的。多年来,明月镜片经过不懈的努力,收获了无数业内眼镜品牌合作商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明月镜片也会走得更好更远!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