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与女生发生关系? 警方辟谣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30 11:09:00 作者: 教官与女生发

  教官与女生发生关系? 警方辟谣

  近日,一则“教官与女生发生关系”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9月29日,广州增城警方对此发布通报称:

  近日,赖某(男,25岁,广东梅州人,深圳某单位安保员)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其充当某高校军训教官期间与多名女学生发生关系的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经警方调查,该信息纯属赖某个人捏造,系其借用他人照片虚构事实并进行散播。目前,违法人员赖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网络发布不实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公安机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同时请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不信谣、不传谣,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空间秩序。

  以上就是【教官与女生发生关系? 警方辟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