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除了帝豪GL,这款自主动力也很有看点

2020-09-30 12:40:52 作者: 国产车除了帝

   15万以下选家用轿车,现在国产的更好。之所以能有这种自信,是因为经历了近十年的发愤图强、自主研发,目前国产汽车品牌已经纷纷建立了自己的自研平台,同时专利技术成果也取得了丰硕的进步。伴随核心技术的国产化,国产汽车不仅仅是在性能与质量上越来越好,相较于合资车型,较低的品牌溢价也使得国产车拥有了更好的性价比。选十万级的国产家轿,除了爆款帝豪GL,其实长安这款搭载自主研发发动机的锐程CC蓝鲸版,也是相当有看点。

长安动力国际研发团队历时4年所打造的这款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额定功率132kW,1250rpm(转)即可输出300N·m(牛米)最大扭矩。强悍实力来源于同排量罕见的双涡管电动控制涡轮增压,一改传统气动控制响应慢的弱点,电动控制可在0.05s内响应油门,快速提升动力。双涡管和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的搭配,精细的调校兼顾了低速时的扭矩和高速的动力输出。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技术,让涡轮介入速度更快,衰减更晚,排气干扰更低,有效提升动力,同时改善燃烧,缩短暖机时间,降低使用油耗,并改善排放。而4800*1825*1465mm的超大车身尺寸和超越同级的2770mm超长轴距,让锐程CC蓝鲸版能满足更多家庭出行需求。961mm前排头部空间,1067mm前排腿部空间,1434mm前排肩部空间,118mm后排膝部空间,出色的驾驶空间及后排空间,充分照料每一位乘客。无论日常通勤还是家庭假日郊游,都能毫无顾虑地释放身心。
另外,其内部驾舱采用环抱式设计,深色内饰突显更加简约、科技的视觉感,搭配方便打理的哑光金属感材质,既实用又美观。以驾乘者为中心自然延伸的布局,不但更大程度契合人体操作体验,更以丰富、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立体感、科技感多层次呈现,带来开阔的空间感。更有“深海”级静音保障、LED座舱灯等配备升级驾乘体验,打造高品质的舒适移动“会客厅”。自主研发的蓝鲸NE 1.5T发动力带来越级澎湃实力,宽适空间舒展布局,长安锐程CC蓝鲸版更符合中国家庭的出行需要。买10万级家轿,这款可是很多看点。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