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景区解锁雪景模式,网友:人间仙境银装素裹再升级

2020-10-06 18:21:27 作者: 四川多景区解

近日,四川多景区下雪,喜迎“双节”假期第一场雪!九寨沟、黄龙、达古冰川等景区,银装素裹,美景似仙境,美丽再升级。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一秒入冬”,河南多地下雪了!

河南这些地方一夜入冬,下起了2020年秋天的第一场雪。

相比较老君山的大雪纷飞

白云山、王屋山、老界岭的雪

下的就有点羞涩了

隔壁平顶山的尧山却不甘示弱

雪量大的已经在白了一地

下冰雹!

有游客用棉衣怀揣宠物狗

10月4日,记者在洛阳市老君山景区看到,不少上山的游客准备了较厚的棉衣、羽绒服,大呼“好冷啊”!上午10时许,山顶时断时续下起了冰雹,当真是“一秒入冬”。不少游客都表示很惊奇。还有部分游客带着宠物狗爬山,为了帮助小狗御寒,就将小狗揣在怀里,十分暖心。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山顶温度已跌至2℃。

10月北方多地下雪了,今年冬天提前到来吗?

4日黑龙江下雪啦。根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计,5日-7日的夜间到早晨自西向东还将出现初霜冻。

此次冷空气影响范围广,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气温将降至较常年同期明显偏低的水平,东北至华南地区的气温将纷纷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降温过后,最低气温0℃线会南压至华北北部及陕西北部一线。

值得关注的是,南方地区前几日气温明显回升,江南等地最高气温甚至接近了30℃。未来几天随着冷空气南下,多地将迎来冷暖大转折,江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0℃左右,部分地区甚至不足15℃,伴随着阴雨天气,体感可能会更显阴冷,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谨防着凉感冒。

冷空气很忙!降雨也发力!假期后半段难道嗨不成了?

冷空气最近也开启了“假期很忙”模式,十一期间频频“上线”,上一股冷空气刚过,新一轮冷空气又“接踵而至”。

(原标题:美如仙境!四川下雪了)

来源:综合@人民日报 潇湘晨报 半岛都市报

流程编辑:tf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