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市民家门口“嗨购”不停

2020-10-06 18:15:02 作者: 桐庐市民家门
展销会、夜市……这几天,“爱上桐庐?醉美金秋”消费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金秋购车礼、金秋嗨购券、电商嗨购券……浙江桐庐县政府联合商家推出的优惠活动,进一步拉动消费,桐庐市民在家门口“嗨购”不停。        中心广场展销会上,蒋阿姨在商家帮助下,使用消费券支付,买了一些日用品,总共90多元的东西省了20元。蒋阿姨笑着说:“早上9点,我女儿特地帮我抢的消费券,这不马上来买东西了,都是桐庐企业生产的,品质蛮好的,买的特别开心。”      10月1日-10月5日,每天9:00-21:00。在县中心广场,组织了县内电商企业、外贸企业50余家,设置展位70余个,展销外贸、文创、农产品等商品。活动期间每日都会发放2000张面值40减10元的专场消费券。与蒋阿姨一样,特地抢了消费券来购物的有不少,市民消费评价都非常高。        在大润发、世纪联华、物美等超市,使用金秋嗨购券的市民也不少。10月1日-10月8日,每天上午8时,发放2000份消费券,累计将发放16000份,每份“嗨购券”面额为40减10元,一次可抢5张。市民可在抢券时间段打开支付宝“爱上桐庐”小程序抢券,到相应的商家进行消费,消费券当日抢当日零点作废。      另外,10月1日起,市民可通过活动指定商家申请,共限定400个补贴名额,先到先得,申请期限最长至10月31日。补贴标准为,车价6万元(含)-30万元的车辆,每辆补贴3000元;30万元(含)以上的车辆,每辆补贴5000元。参与活动的车企按政府补贴标准给予价值一比一的装璜和维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何晓    | 责编:刘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