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测核酸被掏空积蓄 美国核酸检测有多贵?

2020-10-08 16:54:40 作者: 美国女子测核

  据美国《纽约时报》近日报道,美国一些州和城市陆续开放免费检测站,但许多民众却被保险公司告知需要付几块钱到数千美元不等的医疗费。

  凯利·黛斯利在做完核酸检测后收到了2718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账单。其中,核酸检测费用为210美元,其余2508美元则是“实验室服务费”。

  报道称,美国国会此前立法要求保险公司支付检测费用,但在实际操作中,保险公司却从对自己有利的角度去解读新的政策。以黛斯利为例,她的保险公司只愿意支付核酸检测费用,其他与检测相关的服务费则拒不负担。

  在做核酸检测之前,黛斯利从未想过需要支付如此一笔巨款,“我看到很多广告说检测是免费的,甚至不需要有医疗保险。”

  黛斯利并不是孤例,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戈德斯通女士每个月的保险费用高达266美元,但是在她进行核酸检测后,需要支付250美元的“医生出诊费”,保险公司仅为她报销了160美元的检测费用。

  此前,《纽约时报》进行了一项美国民众“新冠肺炎医疗费用”的调查,曾曝光痊愈出院的珍妮特·门德斯高达40多万美元的医疗账单。虽然医院以经济援助的名义为其减免了约32万美元,但她依然需要支付超过7.5万美元。

  以上就是【美国女子测核酸被掏空积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