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医生称特朗普已完成治疗 医生怎么说的?

2020-10-09 11:10:45 作者: 白宫医生称特

  据美国NBC新闻消息,白宫医生康利博士称,他预计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六(10日)可以“安全地重返公共活动”。根据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发布的一份总统医生声明,特朗普已经完成了他的新冠肺炎治疗疗程。

  根据白宫新闻秘书在推特上发布的康利医生的备忘录,康利称,“今天总统完成了他的医生团队设定的治疗疗程”。备忘录还提到,自从回到白宫后,特朗普的情况一直保持稳定,并且他对治疗的反应非常好,没有任何不良反应。

  据悉,特朗普2日凌晨证实他与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当天傍晚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值得注意的是,8日当天稍早时,特朗普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不相信自己具有传染性,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不到一周,他准备恢复竞选集会。

  以上就是【白宫医生称特朗普已完成治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