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盈羊红公益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萧山举行

2020-10-09 14:26:31 作者: 杭州盈羊红公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10月1日,杭州盈羊红公益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萧山成功举办,这是一项具有一定时代意义的重要活动。原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巡视员青灿荣,共青团萧山区委章菲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成立大会,并共同见证杭州盈羊红公益发展中心这一历史性时刻。会上,共青团萧山区委章菲作了重要讲话,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杭州盈羊红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宋永红作了表态发言,同时还选举产生了杭州盈羊红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法律顾问等组织机构。

  

 

  

 

  

 

  

 

  

 

  据了解,杭州盈羊红公益发展中心是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劳模宋永红,“公益达人”唐安伟等牵头发起,于2019年12月30日在杭州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非盈利性社会公益组织。其主要职能是:组织开展帮扶救助、公益交流、培训及合作;为爱心单位和个人提供公益策划,搭建爱心平台,帮扶弱势群体,救助困难群众,为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提供助学帮助等。杭州盈羊红公益发展中心的成立,无疑为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公益交流平台。成立大会结束后,举办了2020在浙川渝青年中秋国庆联谊会。随着晚会红红火火的开启,预示杭州盈羊红公益发展中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