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从没见过这样的南浔!“十一”后这里更有意思

2020-10-09 16:23:22 作者: 你肯定从没见

 

 

  十一长假结束,南浔古镇成为了当季热门景点黑马。自古南浔就是中西建筑合璧的江南古镇,也是罕见的巨富之镇,而且还保存了千年古桥和工匠手艺。

  为了进一步重塑“水晶晶南浔,中国最江南”的城市品牌,南浔即将启动中国首档网微联动青春偶像励志竞演综艺节目——《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通过海选竞演的形式,选拔多面风采的民间“探浔官”,以一种全新的造星模式推广南浔,打造新的城市品牌形象。

  

 

  10月10日,南浔古镇即将召开《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节目全国首发仪式,届时将邀请张绍刚、郦波、阿朵、汪苏泷、江映蓉、庞博等多位行业顶级学者、艺人前来助阵。现场不仅会有精彩的演出,更有深度访谈和交流,对于“水晶晶女孩”他们也有自己的理解。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