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什么牌子好?里程控别错过这一款!

2020-10-09 16:25:58 作者: 电动车什么牌

   说到电动车什么牌子好,各种推荐、种草往往让人眼花缭乱,但我们今天要看的这款新车型有些不一般,它就是雅迪冠能T5一辆续航里程超过100km的“黑科技”电动车。

(雅迪冠能T5电动车)雅迪T5冠能版可以说是目前颇受关注的新款电动车之一,因为它搭载了雅迪最新技术:TTFAR 7级增程系统,成功突破了传统电动车的里程瓶颈,把曾经只有60、70km的最大里程延长到了122km(经过公证的试骑测试数据)。TTFAR 7级增程系统是多项领先技术的结合,由7大核心部件组成,分别为: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三大相辅相成的核心部件,以及TTFAR电能监测仪表、TTFAR低滚阻轮胎、TTFAR降电阻电缆和TTFAR低风阻车身四大硬件加持,旨在打造“科技远(True Technology)真的远(True Far)”。从外观来看,雅迪冠能T5有着犀利的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稳健的车架、大气的空间、高质感的漆面……有实力又帅气的冠能T5,看起来像不像一个“元气满满的哥哥”?
雅迪冠能T5的大灯很有特色——前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中间为雅迪LOGO,两侧高聚光灯珠像鹰翼一样展开,外形霸气而且照亮范围广,让夜间骑行更便利;后尾灯则是星矩阵设计,与雅迪基因灯和转向灯融为一体,晚上点亮后视觉效果也很亮眼。
安全性方面,雅迪冠能T5启动和加速都比较平稳,刹车是前碟后鼓的设计,手感轻刹车快,安全感十足。严密包裹的全封闭底盘和加长的后液压减震让雅迪冠能T5可以轻松适应任何路况,舒适又安全。另外雅迪冠能T5还有26L超大座桶、双前置物槽、隐藏挂钩、前置USB充电接口、无钥匙开锁车等细节设计,为日常骑行带来便利。可以说,不管是追求电动车里程的里程控,还是想要日常骑行上的方便安全,如果你正在寻找电动车什么牌子好,都可以把这辆雅迪冠能T5作为参考。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