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特币价格行情:比特币价格一度涨破1.095万美元

2020-10-09 17:48:54 作者: 今日比特币价

  美东时间10月8日,美国移动支付领域的明星公司Square公布:“公司以总计50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了约4709个比特币,约占第二季度末公司总资产的1%,比特币有潜力成为更普遍的货币。”

  在Square披露对比特币的大额投资后,比特币交易价盘中跳涨,一度涨破1.095万美元,创10月1日以来盘中新高,较日内低位跳涨400美元。周五早间比特币现金日内走高5%,报234.32美元/枚。

  对于购买比特币的原因,Square做出了解释,其表示:

  “比特币在未来有可能成为一种更普遍的货币,这是一种赋予经济权力的工具,为世界提供了一种参与全球货币体系的方式。”

  Square投资比特币并不令人感到意外,Twitter和Square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长期以来一直是比特币的支持者,他在2018年表示,他相信比特币最终会在未来十年内成为世界单一货币。

  早在2018年初,Square就在旗下移动支付App Cash App上推出比特币交易,允许客户买卖比特币。此后,Square每个季度的比特币销售收入都在增长;2019年Square还成立了比特币开源工作做出贡献的独立团队——Square Cryp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