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口嚼槟榔遇到查酒驾,没想到吹出爆表值,女子:我就喝了一小杯

2020-08-29 23:36:43 作者: 女子口嚼槟榔

近日,交警在路边查酒驾,遇到一个口嚼槟榔的女子,让该女子进行酒精测试,没想到竟然吹出爆表值。让我们去看一看。

当日,交警在例行查处酒驾时,查到一女子吹气检测值为每100毫升大于550毫克涉嫌醉酒驾驶,但是该女子反复说自己就喝了一杯啤酒,神色冷静,且身上并无酒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女子:我在晚上和朋友吃饭时就喝了一小杯啤酒。

据了解吃完饭时她嘴里有酒味,在开车时她一直在嚼槟榔,没想到在查酒驾时检测值还爆表数值还每100毫升大于550毫克,好在交警细心让其休息一下再吹气检测,十分钟后再吹为每100毫升4毫克。

交警:吃的槟榔是吧,吃了几颗啊。

女子:两颗。

据交警介绍生活中除了槟榔,还有一些,如蛋糕,提拉米苏,醉虾,藿香正气水等被人食用后都会被检测出酒驾,但是过一段时间后就会消散。如果遇到了被酒驾,可以和交警说明情况,申请几分钟后再测试,或是进行血液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