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凝聚共同力量,走访武汉市汉南区各街道门店

2020-08-29 23:34:59 作者: 创文明城市,

近来,武汉市汉南区所有领导、基层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为推动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各级领导亲自上阵,数日连夜排查非法流动摊点,耐心教导,悉心整顿。同时对各街道的门店都一一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严格整治!

绿化是一座城市的外衣

环境是一座城市的容貌,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连日来,武汉持续高温,纱帽街各级领导、基层干部、一线工作者不畏酷暑,放弃休息,工作“连轴转”,为创建文明城市不懈奋战,联合开展一次又一次检查活动!

每一个烈日炎炎的午后

不仅有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的队员们为中小学生上下学打通安全通道、对流动摊点和过往行人进行劝导的身影;还有执法中队队员对辖区内,背街小巷的卫生清理、大街上乱张贴、乱堆放单车等问题进行严格整改的背影。

各基层领导干部出动

他们在依稀的晨光中出发,深夜的星光下而归!有连续数日通宵工作的人,也有带病坚持上岗的人!所有人都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这次创文创卫工作付出自己的最大努力。他们是站在这座靓丽之城背后的英雄!

当前正处于创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复检的关键时期。所有领导干部都展现出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