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智能售卖机上有望买到南翔小笼

2020-08-29 22:48:15 作者: 早餐智能售卖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一顿安心的早餐可以让一天的工作元气满满。随着上海市“早餐工程”升级政策的逐步落地,嘉定的早餐服务模式也在不断升级。

上午9点,记者来到南翔商务中心,在一楼大厅,一台“早点到无人自助早餐智能售卖机”已经开始“营业”,只见售卖机里有饭团、包子、油条、八宝粥、乳酸菌等多种食品、饮料,现场有不少上班族过来购买。

“上班时间那么赶,家附近又没有早餐店,现在公司楼下就能买到早餐,太方便了。”在这栋大楼内上班的叶娇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她的早餐几乎都靠这台无人自助早餐机解决,扫码选餐、付款、加热、取餐,整个购买过程只要1分钟左右。有时候来不及,就在手机上提前下单,到了早餐机前直接加热取走就可以了。

据了解,这种无人自助早餐智能售卖机由上海食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目前在嘉定区域内已投放5台,集中在写字楼、公寓楼等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地方,其创始人王虎介绍,不同于普通自助售卖机,“早点到无人自助早餐智能售卖机”集冷冻冷藏和加热于一体,最快15至20秒就能加热一份早餐。

据介绍,目前企业正加速在嘉定重要写字楼片区、公寓、轨交站点等沿线布局,计划今年再布局50至100台自助早餐智能售卖机。企业目前的主要合作商家有永和豆浆、粮全其美等,另外,企业正在和相关方面进行协商,今后,自助早餐智能售卖机上有望出售小包装的南翔小笼。

撰稿:卓明霞

摄像:李佳祺

编辑:徐宇、王丽慧、杨玉洁(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