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之吻持续了2800年,可歌可泣的爱情,成为世间顶级文物

2020-07-31 11:06:45 作者: 深情之吻持续

文/仗剑走天涯

最美的爱情之吻,持续了2800年,已经成为世界顶级文物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期待,爱情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事物,那些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爱情,让很多人们都羡慕不已,无论是中国的梁山伯跟祝英台化作蝴蝶飞走的景象,还是孔雀东南飞中刘兰芝跟焦仲卿的枝枝相覆盖,叶叶相交通的凄美爱情,亦或者西方的罗密欧和朱丽叶为爱情所献身的故事,都体现了爱情的伟大,但是这毕竟都是神话故事,虽然让人感同身受,但毕竟只是神话传说而已,做不得真。

其实在很多真实的历史事件中,也发生了非常多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就比如在伊朗出土的一个墓葬之中,就出现了爱情的至高无上和无法超越。

在1972年伊朗的考古学家在对墓葬进行整理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木箱子,很多的考古学家都认为里面肯定称装满了非常珍贵的历史文物古迹,但是在进一步的探索跟发掘当中,考古学家并没有看到非常珍贵的宝物,但是却有一堆白骨出现在了箱子当中。

正是因为这一堆白骨,又让很多世界人民感叹爱情的伟大,准确的来说,这一对白骨是一对相拥在一起并保持英文姿态的白骨,连死亡的时候都要在拥抱在一起拥吻而亡,如果说这不是爱情,那什么样的爱情才值得被歌颂呢?

在经过一番历史的考察之后,考古学家们发现其实这并不是一处墓葬,而是一个非常寻常的沙坑,是古时百姓家中地窖的所在,由于发生了战争,自然灾害等一些其他的原因,使得这一对不知是情侣还是什么样身份的人,躲在了这个箱子当中。

考古学家们在男性的尸骨头上发现了一处破洞,也证实了两个人的死亡,是因为在箱子当中,被大石板紧紧的压住砸中了头骨,但是科学考古学家们发现在女性的事物上并没有一丁点的痕迹,这也就是代表着女性是活着的,她是舍不得自己的伴侣而自愿留下来,并且在男子昏迷的时候紧紧的和爱人相拥吻,这一吻就吻整整的2800年,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当之无愧的深情之吻。

历史中曾经发现了非常多凄美的爱情故事,但是像如此深情的一吻,却再难找到相同的了,伊朗的专家们为这座墓穴起了名“情侣之爱”,这也是纪念这段令人着迷的爱情故事。而如今被命名为“情侣之爱”的尸骨被送入了伊朗的文物展览馆中,也是世界级的文物,有着美好的爱情寓意,让很多恋人们都纷纷的前往去观看这对2800年前的情侣,也希望自己可以获得长久的爱情与爱人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