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绊倒受伤满脸血 交通辅警及时伸援手

2020-08-29 23:36:22 作者: 老人绊倒受伤

老人被翘起的井盖绊倒,头部被磕破,在路口执勤的交警河西支队东风里大队辅警发现后,迅速联系周边同事,将受伤老人送往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8月28日10时30分,交警东风大队辅警王宇在友谊路与西园道交口执勤时,隐约听见身后有声音,回头一看,发现路边一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老人,捂着头坐在人行道边上,鲜血从手指缝里流出来,王宇见到这一幕后连忙跑了过去,“大娘,这是怎么了?”“我刚才在便道上被绊了一下,人就摔过来了。”原来,这位大娘当时准备通过斑马线穿过友谊路,没想到在人行道上被翘起的井盖绊了一下,整个人就直接摔到了非机动车道上,额头被磕破了。王宇从路过的热心市民借了纸巾,及时对老人流血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并耐心陪在老人身边,慢慢将其扶起,因为伤口流血不止,王宇打算送老人到医院治疗,“大娘,别急,一会儿我送您去医院!”王宇还帮助老人那联系到了家属,说明情况后,家属拜托王宇先将老人送到医院,自己马上就赶到医院。

随后,王宇立即联系周边同事,交警李宝明和辅警邓子龙恰巧驾车从附近路过,了解情况后两人将老人扶上警车,并将其护送至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救治,在等待家属时,交警和辅警全程陪护着老人还为其垫付了医药费,直到家属赶到后,他们才放心的离开医院。

(焦轩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