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月10日股市开不开市?2020年股市休息安排的通知

2020-10-10 12:12:30 作者: 今日10月1

  今日10月10日股市开不开市?2020年股市休息安排的通知 今日股市开盘情况

  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调休,今天(10月10日)我们是需要补班的,昨天有投资者在后台留言问今日股市开不开市,本文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今日股市开盘情况吧。

  想要知道今日股市开不开市,我们需要先来看看交易所的休市安排,上交所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深交所也是一样,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可以看到A股的两个交易所这个假期的休市安排都是相同的,虽然今天需要上班,但是刚好是周末,所以股市也是休市的。看了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于今日股市开不开市这个问题已经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