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特币价格行情:比特币价格维持在1.1万美元以上

2020-10-10 13:41:48 作者: 今日比特币价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比特币(BTC)的价格从10月初的10500美元的低位迅速上涨,突破了1.1万美元。分析师将比特币突然反转的趋势归因于三大因素。

  推动此次上涨的催化剂可能是鲸鱼的囤积、机构需求的激增以及10500美元的强支撑位。

  要么是鲸鱼囤积,要么是鲸鱼拒绝出售

  本周早些时候,Cointelegraph报道称,鲸鱼集群的活动表明,比特币和以太坊鲸鱼有着强劲的购买需求。在加密货币市场,持有大量比特币的个人投资者被视为鲸鱼。

  Whalemap的数据显示,鲸鱼可能从10370美元开始买入比特币,10月8日,分析师们表示,10570美元的支持位保持不变。这表明鲸鱼购买了大量的比特币,价格在10407美元和10570美元之间。

  由于鲸鱼通常占比特币市场的购买需求和卖出压力的很大一部分,鲸鱼的囤积是一个重要的催化剂。

  由于备受关注的企业大笔投资比特币,机构需求正在上升

  仅在过去两个月,就有两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企业集团公开购买大量比特币。

  首先,MicroStrategy透露,它在8月11日购买了价值2.5亿美元的比特币。随后,该公司又发表了另一份声明,称其额外购买了价值1.75亿美元的比特币。

  在MicroStrategy发布声明后,市值810亿美元的支付公司Square表示,它购买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