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狮龙创始人孙女在韩整形身亡 严重医疗事故!

2020-10-10 14:19:41 作者: 堡狮龙创始人

  韩国MBC电视台10月9日援引警方报告称,中国香港富商孙女罗贝儿在韩国整形身亡,是严重医疗过失。警方调查发现,手术中作为镇静剂使用的管制药物丙泊酚引发不良反应,现场竟然没有麻醉科医生。

  据报道,罗贝儿此前到首尔江南区的一间整形诊所进行手术,而这是她庆生活动的一个环节,但是她在手术中陷入昏迷,虽然被送到医院急救,但仍不幸身亡。当时的手术由号称10年经验的金成日主刀,并由外科医生Jung Tae-gwang和护士Park Mi-soo协助。罗贝儿当时正在接受上臂和上骨盆的抽脂手术,准备做自体隆胸手术时出现并发症。

  目前,涉事诊所的网站显示仍在营运中,并且手术主刀医生金成日,仍然可以接受续约看诊。

  以上就是【堡狮龙创始人孙女在韩整形身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