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度定制门窗——一个好的投资机会

2020-10-10 16:02:49 作者: 科度定制门窗

   2020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马上就要过去。相较于美国和欧盟负6个多点、负4个多点的预计经济增长率,中国3个多点的经济增长率(预估)显得特别亮眼。我国强大的内循环经济和巨大的内在消费潜力,为有识之士提供了一本低投入、高回报的投资真经。

  对于有着强烈家国精神的中国人来说,投资家装行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家装行业中的门窗定制和橱柜定制,又是公认的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品类。原因其实很简单——不存在完全相同的家,大家需求不同,所以需要定制。

  鉴于这个特殊的行为习惯,门窗定制行业,注定是一个有着高额回报率的年轻行业。

  门窗定制行业,一个有着巨大投资前景的行业

  相关调研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城市居民家居门窗的定制率约为75%,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96%的平均水平;而我国的门窗定制行业正迈入高速发展期,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26%、每年有近5000亿的巨额市场空间!

  科度高端定制门窗的经销商们自己也曾做过一个统计,发现门窗定制行业的投资回报率高达40%-50%,远远高于家装行业其它成熟品类的利润率……难怪疫情之下,科度门窗能够逆势飞扬,创造出了 6 月营收同比增长 50%、7 月增长60%的亮眼佳绩!而在上海,更有科度的经销商年销售额高达2000多万,真是令人震惊!

  而科度让人震惊的,还远不止如此。这家诞生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的企业,是门窗定制行业中非常优秀的重量级“选手”。它以“科度十八工”斐声海内外,并独创“81°陡坡式排水”、“闭合紧封套件”、“液体桥技术”、“科力特几何力学”四大技术,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检测、展示为一体的大型系统门窗定制企业。科度牵手欧洲工厂和欧洲设计师,拥有自己的高质能实验室和沉浸式、体验式展厅,是 “大有前景行业中的一家大有前景的企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