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阿新重启美好,精彩亮相2020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

2020-10-10 16:01:09 作者: 古阿新重启美

 

  10月7日下午,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古阿新发布品牌再次亮相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

  疫情之下阴霾重重、人心惶惶,焕活生机、重启美好是所有人的愿望,大批抗疫英雄涌现,组成最美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古阿新“重启美好”系列大秀,将疫情这一社会焦点与民族风服饰设计完美结合,呈现一场动人心魄、发人深省的视听盛宴。

  古阿新,意为"古"而"新"。古新结合的原创中式服饰品牌。创立于2007年。集多民族文化元素,传东方古老工艺,创简约设计风格相结合的民族品牌。

  整场大秀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更像是一场绝美动人的音乐剧。当一切美好重启,模特谢幕,《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歌声响起,致敬可亲可敬的祖国,也致敬为我们重启美好的抗疫英雄们,现场观众更是潸然泪下,触动满满。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