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赛后詹姆斯被骂惨了,白人警察让其闭嘴,特朗普拥泵:你行你上

2020-08-30 18:23:00 作者: 罢赛后詹姆斯


美国社会断裂!詹姆斯成众矢之的,白人警察怒斥其无权批评自己!

上次的美国黑人被警察跪压致死的事情刚刚过去不久,23日的美国再度发生了一次非洲裔男子被白人警察射中七下,如今仍然还在医院,腰部以下已经完全瘫痪。接连发生这样的事情,彻底的激起了美国民众的怒火,种族歧视的问题再一次的引发大家的热议,美国社会出现断裂。



詹姆斯作为黑人的代表之一,当即发声表示自己受够了,到了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了,不断的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发泄自己的怒火,甚至频繁出现爆粗口的现象。随着雄鹿队率先拒绝离开更衣室,实行了罢赛行动之后,詹姆斯带领的湖人队等球队也接连选择了罢赛以示抗议。


在NBA官方发布比赛进行推迟的公告之后,詹姆斯仍然没有选择给NBA官方面子,愤怒的表示我们是罢赛,并不是推迟。可想而知当时的詹姆斯是极度愤怒的,如果美国方面不能给他们一个合理的处理措施,他们是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

随后的NBA官方紧急召开了会议,毕竟如今的NBA球员集中在奥兰多复赛园区,能够避开美国疫情的影响,让奥兰多复赛园区没有出现任何一例感染患者出现,想必也是花费了很大的代价。NBA罢赛行动每进行一天,他们都将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在第一次的会议中,除洛杉矶的湖人队和快船队以外,剩下的球队都支持季后赛继续进行下去,毕竟取消比赛,他们的薪资也将受损,为了生计还是继续比赛更实际。但是詹姆斯的态度仍然坚决,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之后,就率队离开了会议现场,并没有给大家劝说自己的机会。无疑,如果季后赛缺少了这两支球队,那么本赛季也将变得毫无看点。


但是在随后的第二次会议中,詹姆斯也是转变了自己的态度,支持复赛进行。在大家投票决定了季后赛继续举行之后,詹姆斯再次发文,说说是不会改变什么的,我们需要付诸行动,诚然,对于如今的结果他同样不是很满意,但是无奈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影响其他球员的收入。詹姆斯作为如今的联盟第一人,他的态度转变促成了季后赛的重启。今天,NBA季后赛也已经正式开打。

罢赛风波之后,特朗普也是嘲讽了NBA这次的行动,他觉得如今的NBA完全没有一个体育组织该有的样子,反而像一个政治组织。詹姆斯这位罢赛行动的领头人也瞬间成为了众矢之的,纽约的警长伯纳德在推特上发文批判詹姆斯,你不了解别人的工作,就无权批评别人,赶紧闭嘴吧。言辞十分犀利。

随后的UFC冠军科尔比也对詹姆斯开喷了,科尔比本就是一名以嘴炮著称的选手,更是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如今自己的支持者被质疑,这名UFC冠军也是直接开骂,如果你们想做出改变,那就放弃现在年薪千万的工作去成为一名警察,甚至表示篮球是一项小孩子的运动,也是十分过分了。

不论怎样,詹姆斯站出来为自己的黑人球迷们发声的出发点是好的,或许行为稍显不妥,但是如今的NBA季后赛也已经重启,事情也应该结束了。


季后赛正式重启,比赛走向会出现哪些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