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赴美康复治疗,下赛季恐无法回归,新赛季广东卫冕难上加难

2020-08-30 18:17:53 作者: 易建联赴美康

#易建联已赴美康复#据媒体爆料,中国男篮当家人物易建联已经在昨天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康复治疗。易建联是中国男篮的核心人物,本次易建联的受伤也给了中国男篮沉重打击。易建联为了能够尽快回归到赛场之上,于是他打算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加快自己的回归之路,毕竟美国的医疗条件以及医疗技术都排在世界前列,倘若能够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可以大大缩短易建联回归联赛的时间。不过尽管易建联前往美国接受先进的康复治疗,但是球队以及教练对于易建联能够在下赛季联赛中出场并不看好,毕竟本次易建联所受的伤病是非常严重的,他甚至在受伤之后一度产生过退役的打算,最终出于对篮球的热爱,易建联才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球员之路。

今年广东队可以说是艰难夺冠,因为易建联在总决赛第二场就受伤了,但他受伤之后仍然继续出战,毕竟这个冠军对于易建联和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这一次广东拿来能够惊险的夺得总冠军,从而成为夺得10次总冠军的俱乐部,易建联居功至伟。

但是这一次广东男篮能够夺得总冠军付出的代价却是非常惨重的,易建联的跟腱断裂,至少在下个赛季他是无法回归赛场。受伤后的易建联被紧急送往了医院进行手术,不过国内的康复治疗水平明显不能达到世界前列,因此易建联的团队为了能让易建联尽快康复,便安排易建联前往美国的康复治疗机构,进行进一步的康复治疗。

其实易建联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也冒着很大的风险,毕竟在美国如今的形势下防疫形势依旧严峻,现在美国很多街道上都会比较混乱,这也给易建联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埋下了很多隐患。当然我们其实也不必担心,因为易建联前去美国主要目的还是进行康复治疗,并不会受到美国局势的影响。同时易建联的团队也会为他做好万全之策,特别是进行严密的防疫工作。

如今易建联已经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而这一康复治疗肯定是以会经历一段比较漫长的时期,而易建联的年龄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在这段时间受伤也会比年轻球员恢复的要慢,所以下赛季易建联能够回归的概率微乎其微。当然即便易建联想着回归联赛,俱乐部以及经纪人也不会贸然让易建联登场的。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广东队打算引进李慕豪和吴冠希,不过后来李慕豪加盟了北京队,而吴冠希则继续待在江苏队。从目前的情况看,广东队目前并未对于内线进行引援,我们期待朱芳雨能够在下赛季开始前引进一位强有力的内援。新赛季的话广东队很有可能围绕着两位小外援进行战术安排,而他们新赛季缺少了易建联之后,球队的卫冕之路将会越来越难,而广东队在面对北京、辽宁、新疆等强队时,或许难以像上赛季一样强势。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易建联能够尽快康复,能够早日回到赛场之上,帮助中国男篮走出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