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羽女儿希望马海伦道歉 原因竟是说她父亲去世

2020-10-10 17:40:53 作者: 王羽女儿希望

  10月10日,TVB演员马海伦发文称“独臂刀王”王羽过世,王羽女儿王加露满脸疑惑否认,回应说:“他很好啊!搞不懂为什么外面又在传他怎么了。”

  王羽女儿希望马海伦道歉

  对于马海伦发文,王加露说:“她为什么不求证就乱写,我爸生病她有来探视过吗?有这么熟我怎么不知道。”并希望马海伦对自己没求证的事能对外道歉。

  随后,马海伦发文说明称,“邵氏有人发错信息王羽大哥健全”,但未道歉。

  据台媒报道,目前王羽在台湾的医院治疗,他的3个女儿之一王馨平在香港演艺圈发展,平时多由王加露照顾,她提到父亲病况,称目前还算稳定,一直都在医院希望得到最好的医疗照顾,如果没有下雨,每天都推他去公园晒太阳,每天都在做复健治疗,每2、3天就会去陪伴老父。

  以上就是【王羽女儿希望马海伦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