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博爱突破传统 惠心千爱成就精彩

2020-10-11 09:37:07 作者: 创新博爱突破

梦想的人生一直都在不断的寻觅与探索, 不断的坚守与追寻,王臻惠从小就是一个喜欢钻研与探索的人。从小学习成绩优异的她长大后成为一名英语老师,在英语教学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傲人成绩。她一直认为学生学得不好,一定是老师教得不好,只要教学方法好,基础再差的学生也能教好。出于自信,她决定挑战自己,将二十几个留级的学习基础差的孩子集中到一个班级,她来教学。本来信心满满的她却迎来了教学史上的第一次受挫,虽然孩子们的成绩有一些进步, 但是整体效果还是不理想。

王臻惠百思不得其解,不服输的她开始找寻原因所在,慢慢地通过观察,她发现很多孩子都存在感统失调的症状,多动、注意力不集中、思维分散等诸多现象。慢慢地她开始在教学中加入一些自己发明的游戏,发现了孩子们的身体行为跟学习成绩是直接相关的,只有改善感统失调,才能让这些孩子真正地成长。找到原因后,2010 年,王臻惠开始了对感觉统合的研究。

当时,传统的感统失调是在孩子有明显的症状后,经过简单的问卷调查和对照进行确认,这样的辨别方式是只有严重感统失调的孩子才能被辨别出来,确认后才会进行一些感统训练,而且传统的感统训练是采用固定模式、通用方法对孩子进行感统训练,初始阶段会有明显的提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遇到瓶颈, 没有效果,浪费社会成本。跟传统方式不同, 王臻惠用全新的技术突破传统壁垒,形成一套新的测评理论体系。

在理论体系成熟后,王臻惠通过不断革新,借助科技手段,将测评理论升级成测评系统,系统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观察, 感统测评师根据系统指定的测评动作以及观察标准,进行详细的记录观察,观察结束后, 测评师根据生理发育的一些原理,分析被观察者的生理发展程度,感统缺失的部分有哪些; 第二部分就是要帮助被观察者发展到相应年龄段的感统发育程度。根据测评结果,测评系统会产生针对性训练方案,根据测评系统的方案训练,就可以在短时间改善感统失调, 保证正常的成长进步。

这套系统突破了传统的技术瓶颈,2015 年王臻惠申请了知识产权保护,她用创新与巧思,将系统变成测评师的武器,帮助更多的人改善感统失调。去年年底测评系统完成二次升级,这次升级完后,感统失调调整速度更快,测评师通过对细节的观察,将感统症状进行细化,在被观察者经过训练后,一方面的能力稳固后,就可以进一步进行其他能力的发展。感统测评系统的发明,是王臻惠用专业与信心,突破传统,创新进取,用新的思维方式方法将感统测评与训练上升到一个新高度的创举。

在人类社会中,每个生命的成长发展都遵循一定的自然法则,在生命的每个阶段, 都有主要发展任务和次要发展任务。生命从胚胎开始,无时无刻不受到感统的影响,胚胎发育的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感统标准, 支撑胎儿的正常发育成熟。在儿童时期,儿童在心理、行为和精神上不同的发展不足, 会给家庭带来不同程度的危害。改善感统失调会让孩子健康成长,家庭和谐进步。

在 13-18 岁的少年时期,孩子的感统失调行为将影响孩子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学习上自控能力差,好动不安,上课时注意力高度不集中,爱搞小动作。在行为上容易与他人发生冲突,乱扔东西,有攻击行为等。在五官功能发展方面,无法正常理解、交流, 记忆力差等表现,影响孩子的正常成长。现在的家庭以孩子为中心,孩子的焦虑与感统失调会给父母带来困扰与压力。

对于成人来说,感统失调的影响也不容小觑。在工作中表现注意力不集中,专注力不强,能力不突出,压力大、社交障碍、抑郁症等问题日渐突出,严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由此可见感统失调对于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着重要的影响。改善感统失调对家庭,对社会,乃至对国家都有着重要意义。感统测评与针对性训练的必要性不言而喻。

在王臻惠研发的测评系统成功运行之后, 有许多业界的同行到王臻惠处学习,在了解皮毛之后便着急进行商业推广,没有掌握到主要技术,只能短暂改善基础末梢,这样没有办法真正帮助到感统失调的人们。面对这些现象,王臻惠无比焦虑。她觉得自己必须要做一些什么来改善这个状况,于是王臻惠开始进行品牌建设,自己把控教学质量。

王臻惠十年的钻研与坚守,在感统领域做到了专业、专注。对品牌感统测评师的严格要求,是她对专业的要求,对生命的负责。目前,惠心千爱有 27家测评中心,两百多名员工。每一个感统测评师都经过王臻惠感统测评合格后,开始进入紧密的专业学习与训练,通过严苛的考试,才会颁发合格证书, 有了合格测评师,中心才能正式开业。这种严苛的精神,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人改善感统失调,让更多的人受益终生。

王臻惠说:“我对测评师的严格要求, 是对社会的负责,测评师是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这些工作如果做不好,就会让别人遗憾终身,也造成社会资源的浪费。”惠心千爱的测评师拿到证书后,是具有有效期的, 两年的有效期过期后要重新参加年审考试, 合格后才会重新发放合格证书,不合格者取消授权。严格的考评制度保证了师资队伍的专业可靠。她用专业与坚持,把控品质,用心守护,用爱坚守。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