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糖神药单片最低价1.5分钱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11 11:40:00 作者: 降糖神药单片

  过去20多年,二甲双胍原研药格华止在糖尿病治疗领域的坚实地位,让同行望其项背。

  但在不久之后,这款“神药”的市场将被搅动。

  一个半月之前的8月20日,二甲双胍在第三批集采的中标价格“跳水”幅度超过90%,最低中标价格低到每片1.5分。

  而国庆节前,山西省医保局发布通知:11月1日起,山西省所有参加集采的医疗机构,将可以按中选价格采购药品,三分钱每片的二甲双胍将在山西正式开售。

  什么是格华止?

  格华止(盐酸二甲双胍片),适应症为1. 本品首选用于单纯饮食及体育活动不能有效控制的2型糖尿病,特别是肥胖的2型糖尿病。2. 对于1型或2型糖尿病,本品与胰岛素合用,可增加胰岛素的降血糖作用,减少胰岛素用量,防止低血糖发生;3. 本品也可与磺脲类口服降血糖药合用,具协同作用。

  以上就是【降糖神药单片最低价1.5分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