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高考工厂”成绩出炉,毛中本科破万,没高考状元却更受尊重

2020-07-28 13:12:02 作者: 3大“高考工

高考是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每年都会有很激烈的竞争,在这样的竞争条件下,也是诞生了一些专门提高高考成绩的“高考工厂”,每年从高考工厂考上大学的学生成千上万,可以说高考工厂培养出很多成绩优异的孩子。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国内的3大“高考工厂”,看看她们是如何在众多学校中创造出佳绩。黄冈中学

黄冈中学的实力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每年输送到一本院校的学生真的是非常的多,黄冈中学无论是在学生的成绩,还是素质上都非常的重视。

今年,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但是它也没有因此而被落下,在前不久,也是公布了今年的高考成绩,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普通一本的上线率依然和以前一样在96%,在黄冈市也是成绩非常优异的,就光600分以上的学生就有556人,而且黄冈市的文理前十,也大部分被黄冈中学占领,其中其中理科前十有7个,文科有8个,这就是黄冈中学的实力。

衡水中学

衡水中学历年的高考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在河北省也是一直保持着“高考霸主”的地位,可见实力是不容小觑,历年高考衡水中学能够被清华北大录取的学生也不在少数了,所以衡水中学被称之为“高考工厂”也是当之无愧。

2019年的高考,衡水中学拿下了河北省的文理状元,但是今年的理科状元却没有被衡水中学拿下,虽然没有拿到状元,但是它的实力无需质疑。

今年的衡水中学,文理科前十的学生,衡水中学就占据了8人。理科考生超过700分的75人,而文科的成绩就更不用说了,全省前三名的学生都是来自衡水中学。

安徽毛坦厂中学

毛坦厂中学在高考之前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他被称之为“亚洲最大的高考工厂”,这所学校和其他学校不同的是,她们的生源是不一样的,大部分的学校都是招收的优质学生,而毛坦厂中学招收的学生大部分都是历年来落榜的考生。

毛坦厂中学和别的学校不同,它所在的位置是没有任何的娱乐设施,学生们每天就只能学习,这可能也是它为什么能够成就那么多考生的原因,来到毛坦厂中学复读的很多学子,都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今年,虽是特殊的一年,但是它创下的佳绩有目共睹,虽然没有什么高考状元,但是他却比那些有高考状元的学校更受尊重。

今年的毛坦厂中学,能够达到本科线的人数已经破万了,虽然没有优质的生源,但是依然可以创造佳绩,这就是它的实力。

小编寄语

今年的高考已经结束了,这3个国内的高考加工厂也为很多学习带去了希望,让他们能够拥有更好的未来,虽然很多人对于它们的教育方式存在着争议,但是她们培养出来的优秀学子是不容置疑的。

大家对这3个“高考加工厂”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不要忘了点关注哦!你们分享和点赞都是我创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