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普京出手了!具体怎么回事?

2020-10-12 11:25:54 作者: 关键时刻,普

  对普京和俄罗斯来说,这个10月,非同寻常,挑战相当严峻。关键时刻,普京悄悄出手了!

  除了非常之年带来的严重冲击外,俄罗斯可以说正面临五大外交考验:

  1,纳卡冲突,就在南疆发生。

  2,白俄罗斯,动荡仍未平息。

  3,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再次混乱。

  4,所谓毒杀反对派,和欧盟关系闹僵。

  5,美国大选,俄罗斯是绕不开的话题。

  前面三个,就发生在俄罗斯周边。周边生战生乱,必然严重冲击俄罗斯国家利益。

  与欧盟关系,不仅牵涉到俄罗斯外交布局,更影响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收入。

  普京在生日当天接受采访,透露不少消息:

  1,如果说普京与共和党价值观很一致,考虑美国当下的政治氛围,那肯定更会一通爆炒,但普京偏偏说是和民主党,我们有共同价值哦。

  2,普京也很不忌讳自己的苏共党员身份,并公开表示仍喜欢这些价值观。

  3,按照美媒的分析,这应该是两面下注:给民主党人打上亲俄色彩,对特朗普阵营有利;同时,向拜登阵营示好,他获胜也能开展合作。

  高难度的问题,高技巧的回答,该说的话深思熟虑再说,该出手的地方悄悄出手。尤其还是在他68岁生日这天。

  以上就是【关键时刻,普京出手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