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快乐水”中国健力宝,还有这些不能被遗忘的荣耀

2020-10-12 11:39:12 作者: 健康的“快乐

提到中国健力宝,那曾是一代人的荣耀记忆。作为中国人自己的第一罐易拉罐饮料,健力宝名声大噪多年。1984年,健力宝在洛杉矶奥运会上爆红,并且获得了“东方魔水”的美名。健力宝不光是首款由国人自主研制成功的含碱性电解质运动饮料,同时也是中国运动饮料的奠基者。经典的白色包装和醇香橙蜜味给国人留下了独特而美好的记忆,不知道是多少人怀念的童年味道。

?

中国健力宝跟随中国健儿征战奥运一战成名,次年就成为了国宴饮料,并出现在了国家带领人的餐桌上。自此之后,中国健力宝收获了诸多殊荣,1988年,健力宝系列运动饮料的研制与应用,获该年度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这是来饮料行业首次获得的最高奖项。由于发展势头良好,90年代中国健力宝开始进军美国销售市场,1995年健力宝系列饮料作为中国唯一的软饮料,参加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纽约食品节”,并以“健康、天然、口感纯正”而获得“纽约食品节”金奖。随后,中国健力宝的身影也逐渐出现在了世界各地——北极、珠峰,健力宝跟随运动爱好者的脚步越走越远。

近年来,中国健力宝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自主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深入了解消费主体的需求,立足大健康的市场环境,让品牌焕发新活力,从包装、外型上开始改变,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网购兴起后,健力宝公司采取复合型销售模式,覆盖传统销售、电商、自动贩卖机、零售等各个渠道,针对现代人群的运动特点,推出纤维+、“爱运动”、微泡水等一系列产品,全新配方加玩色包装,更能彰显独特的生活态度,相信这样紧跟时代潮流的中国健力宝,会为我们带来新的荣耀!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