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为什么苹果直线拉升?i

2020-10-12 11:29:22 作者: iPhone

  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为什么苹果直线拉升?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 因手机尺寸太小 苹果直线拉升下仍存隐忧 需求决定幅度

  据爆料人士透露,由于iPhone12mini屏幕采用小尺寸规格,其电池续航能力将比iPhone11差。

  根据曝光信息显示,iPhone 11的屏幕尺寸为6. 1英寸,而iPhone 12 mini仅为5. 4英寸。因此,其电池容量也将受到限制,从而不得不缩小电池容量。

  苹果官宣,将在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届时苹果将发布4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包括了:5. 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 1英寸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12系列的4款手机中的iPhone12 mini可能为4G版本,而其他3款为5G版本。

  此次发布会直播,用户除了苹果官网可观看外,还可以通过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微博、优酷观看本次活动的直播。

  进入10月,随着新作晚熟红富士集中上市,利空逐渐弱化,做空安全边际不断减弱,国庆期间,在前期减产的事实叠加天气因素的共同作用下,西北地区收购价格的超预期好转,令市场再度燃起做多热情。

  利空逐渐弱化,减产事实再现

  2019/2020年度旧作苹果,收获季价格高开低走,果农存货比例偏大,春节前库存消化相对缓慢,之后受疫情影响,苹果购销停滞30—40天黄金窗口期,库存压力不断显现,AP2001、2003、2005、2007合约价格一路走低,均出现不同数量的交割果。进入三季度,根据陕西果业中心数据,截至8月底,全国冷库苹果库存仍有103万吨左右,高于去年同期的64.89万吨,但是库存压力已经明显降低,冷库随行就市积极出库。经过8—9月早熟苹果价格的低开冲击后,利空因素逐渐消化,整体价格趋于平稳,盘面价格基本上反映了事实,新作合约也从4月份冻害炒作后高位回落,不断试探前底。随着新作采青苹果和晚熟红富士的摘袋,市场目光再度转向新作产量和质量,2020年4月的冻害造成甘肃庆阳、陕北洛川等优质主产区苹果出现不同程度受灾,但是有别于2018年倒春寒冻害相对集中,此次呈点状分布,预计西北冻害地区减产30%左右,全国苹果整体减产8%—10%,产量基本与去年持平略减。苹果产量从市场预期的“大年”转为“正常年”,但是呈现出明显的优质优价,部分地区商品率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