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社区爱我中华,致敬上海社区防疫志愿者评选活动全市启动

2020-10-12 16:28:33 作者: 爱我社区爱我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在这场战“疫”的中后期,企业与市民共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社区志愿者在你宅家防疫的那些日日夜夜里,放弃小家,把全部的热情奉献在了为他人服务的事业上,是这个时代平凡又伟大的英雄。

由上海新闻晨报社区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爱我社区,爱我中华——致敬上海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即将以线上线下的“双轨模式”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本次活动将深入上海1000个小区,挖掘50位志愿者人群的代表性人物。采用志愿者自荐与街道推荐相结合的形式,邀请100名防疫志愿者参与评选。

在今年1月至9月期间投身防疫抗疫事业的志愿者都可参与。可整理他(她)具有代表性的文字图片(不超过5幅,300字以内),填写姓名,所在街道,志愿者服务岗位,联系方式,并于2020年10月18日前发送至:上海新闻晨报社区传媒有限公司(徐汇龙华路1887号三楼)

主办方将选出50名防疫志愿者进行采访拍摄,并通过专业物资车把关爱物资送到防疫工作者手中,用切实的温暖和鼓励,表达对防疫工作者工作的肯定与感谢。最终入围的20位防疫志愿者,将在上海市爱国主义基地参与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从一个个鲜活的志愿者真实案例中,透射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大爱,通过实际行动对防疫志愿者的行为进行宣传,给予鼓励,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