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哥哥》十期精华汇总,哥哥们的秘密全在这了

2020-10-12 16:29:00 作者: 《元气满满的

        国庆假期悄然溜走,而随着一起结束的,还有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一季。回顾十期节目,依然有太多精彩!

十期节目七座城市,元气满满一路向前

收视十连冠、播放量破14亿、豆瓣评分7.7、知乎评分7.4……《元气满满的哥哥》用数据交出一份霸气十足的答卷。

#王耀庆的休闲短裤未免也太短了#、#国庆的快乐是蔡国庆给的#、#杨洋太老实了#、#王鹤棣的西瓜头太真了#......斩获全平台246个热搜,《元气满满的哥哥》话题成功出圈。

7座城市、31个经典游戏、100余套变装造型……《元气满满的哥哥》展现无与伦比的多样性。

从开始的陌生到游戏中的升温,再到最后变成好友……《元气满满的哥哥》用真实和温度感染着每位观众。

虽然第一季宣告结束,但元气满满的生活依旧继续,更何况,一路陪伴着哥哥们的TA,还在陪着我们向前。

整季陪伴,元气满满的雅迪时刻在线

除了哥哥们,节目组官方合作伙伴雅迪电动车也表现亮眼。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