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的未死,汉光武帝刘秀也只能做侯爷了?

2020-09-17 14:23:46 作者: 这个人的未死

西汉末年,王莽利用刘姓宗室的衰落夺取皇权,建立了王室的“新”王朝。王莽即位后,希望用许多先进的措施来扭转西汉末年的残余政府,巩固新王朝。王莽当了十五年皇帝,但他无能时未能管理好自己的内政,失去了他的心,但在世界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作为汉高祖九代之孙的,由于在汉时期实行升迁的命令,一直在等待。虽然他是汉室的一个氏族,但他的弟弟刘秀,也就是东汉时期的光武帝,却本能地感到不安。他对刘太祖,非常傲慢,在王莽篡夺王位后,他经常用诸如愤慨之类的话来反叛。

自然,刘縯 看透了世界的大趋势。他对丈夫有很大的野心,所以他分散了家族生意,成为世界英雄,吸引了许多客人。如果王莽有任何衰落的迹象,他将成为汉室家族中的第一个困难人物。他今年28岁。相反,刘秀此时犹豫了。为了躲避官员,刘秀躲在新野,当地人说“刘”的复活是天意。

在叛军力量不强的情况下,刘建立了自己的军队,于是所有的叛军都自愿加入,成为一个整体。然而,在小长安之战中,刘等叛军被击败,数十名刘亲属相继被杀。然而,王莽新王朝的主要将领甄阜和梁丘赐,利用了叛军的新一轮失败,尤其是当一些叛军领袖准备解散,士气涣散的时候。

告诉朋友真相,先告诉他们王莽不义篡位,天下人都要惩罚他。然后引出复活刘家族的插画,让刘各行各业的士兵都能动员起来。当然,仅凭这一点不足以打动各行各业的友军。刘家族又耍了一个花招。他说:“事情都一样,怎么能一个人吃饭呢?”誓言!就是助人为乐,助人为乐的功劳,撕土封未来是不可能的。在刘安的煽动下,叛军不但没有崩溃,反而变得更加暴力。因此,在刘安的指挥下,起义军分成六个师,利用夜晚袭击缰绳后面的官兵。黎明明在等待时,梁丘赐和甄阜被分开,双方战斗到早餐。结果,刘的失败变成了胜利,王莽,的主力梁丘赐,被消灭了。

自此,以打败、等将领,于是发布赏赐令:得第一等者得五万户,取金十万斤,封公,即杀,得官职、钱。

在叛军眼里,刘縯 是有名的。他一方面威严,一方面又想让弱小的人做皇帝,好控制。刘縯 很有名。是的,在各种叛军的控制下,刘縯 的小兄弟刘玄成成了更始帝。刘縯 封为侯爷。

然而,成功者性格,失败者性格,刘縯性格刚硬,他迫于情势,不能称帝,因此对刘玄耿耿于怀,心有余而力不足,于是就到处为刘玄出谋划策。更始帝刘玄为了巩固自己的王位,最终以犯罪的罪名,设计暗杀了刘氏,世世代代的名将都这样不明朗的死去。当然,更始帝若死后能坐稳龙椅,历史将何去何从,也难以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