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博会放假几天?2020年上海进出口博览会时间表

2020-10-13 12:12:59 作者: 上海进博会放

  2020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是第三届了,这是国家商务部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场大型博览会,参展产品包括日常消费品、食品、农产品、汽车、医疗等方面,那2020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办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举办时间

  2020年11月5-10日

  举办地点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整体时间安排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贸易中心为合作单位。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搭建了开放型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