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香港小姐竞选落下帷幕,谢嘉怡夺得冠军并获“最美港姐”

2020-09-02 00:58:19 作者: 今年香港小姐

2020年香港小姐竞选落下帷幕,谢嘉怡夺得冠军并获“最美港姐”


今年的香港小姐竞选可谓一波三折,4月初,这项活动的负责人、TVB高层余咏珊曾表示,因疫情原因2020年港姐竞选将停办一年。但仅一个星期后又变卦,TVB方面宣布2020年港姐竞选继续举办,改为网络形式进行。

上图:网上面试真人(右)与照片(左)的颜值落差甚大

不过,这次网上面试最大的“槽点”是竞选者面试时,真人与照片的颜值落差甚大。为此,有网友打趣:今年的港姐竞选”很有在“招工竞聘”的画风。随后,网上面试又出现诸多翻车状况:照片与真人落差大呀,画面倒转呀,声画不同步呀收,只见嘴动不闻人声等等。就连主持人也忍不住吐槽:“你是要所有观众扭着脖子来看你吗?”。

上图:2020年香港小姐港姐三甲出炉


2020年香港小姐竞选于6月下旬正式拉开帷幕,在经过两轮面试之后,于7月中旬诞生15强。当时,有网友感慨,“港姐”质量一年不如一年。为此,笔者写了《2020年港姐决出15强,网友:看到这届图片后,怀念李嘉欣袁咏仪》。

上图: 谢嘉怡摘下“2020香港小姐冠军”


在不断的吐槽声音中,2020年香港小姐决赛终于在近日落幕。在经过连番激战后,8号谢嘉怡摘下“2020香港小姐冠军”,接着她又收获了“最上镜小姐”殊荣; 2号陈桢怡夺得亚军;季军由4号郭柏妍揽入怀中。

上图:郭柏妍(右)夺得季军


冠军谢嘉怡今年25岁,职业是手术室护士。她是中国与苏格兰的混血儿,被不少网友称为近年“最美港姐”。谢嘉怡还表示:“我还不会走路时,爸爸就已经希望我参选港姐……爸爸想我参选,我就来了。”她的话语让全场爆笑。总之,这位“最美港姐”此番拿下“港姐冠军”,也称得上“实至名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