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又有惊人发现 考古学家大呼:从没见过这样的景象!

2020-08-29 02:07:01 作者: 埃及又有惊人

据《每日快报》报道,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Cleopatra)是埃及托勒密王朝最后一位活跃的统治者,也可能是最著名的法老之一,但她的坟墓在她死后的2000年里一直没有被发现。

考古学家一直在亚历山大中心附近搜寻着蛛丝马迹,许多人认为这一伟大统治者的遗骸可能已被地震摧毁,该地震发生于公元365年冲击了希腊海岸,导致海啸摧毁了古镇。

Kathleen Martinez博士毕生致力于寻找埃及艳后的坟墓,她确信它就在离城30英里外的马格纳城(Taposiris Magna)古神庙里,那里是供奉伊希斯女神的地方。

Kathleen已发现许多有趣的东西,包括200枚印有女王面容的皇家硬币,以及两具身份高贵的埃及木乃伊,这些都再次证明了她的理论。

但第五频道的《寻找克利奥帕特拉坟墓》(The Hunt for Cleopatra’s Tomb)也透露了一项发现,这让Martinez博士摸不着头脑。

考古学家Glenn Godenho博士称:“挖掘工作还在继续, Kathleen发现这个灯塔纪念碑周围都是当时富有人家的坟墓。”

“金叶木乃伊,受过高等教育的女人和富裕家庭的坟墓,但他们不是唯一被埋在这里的人。在通往灯塔墓的堤道上,他们发现了一些东西,我以前从未见过类似的东西。”

研究小组发现了一类似地面石棺里有人类遗骸,但没有被木乃伊化。

Godenho博士补充道:“人类遗骸可能是坟墓的守护者,地面由石灰石构成,埃及人将木乃伊棺材雕刻在石灰岩中。它们看起来并没有变成木乃伊,现在只有骨骼还在那里,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发现。”

“这是我们在埃及任何地方都没看到过的,所以问题是,这些人是谁,他们与墓主有什么关系,可能甚至,他们与克利奥帕特拉本人有什么关系?对Kathleen来说,她的重点是灯塔纪念碑,她在寻找更多证据,证明这是葬礼寺庙的一部分。”

虽然考古学家不确定这一发现意味着什么,但现在,他们寄希望于有更多类似的发现可以解开这个谜团。

Godenho博士继续道:“航拍图片清楚地显示了被地震摧毁的石灰岩墙,这些石灰岩墙曾构成了灯塔纪念碑的宏伟结构。”

“这些倒塌的墙挡住了入口无法移动,可能遮挡了未被探测甚至包含重要线索的房间。到目前为止,团队只成功地从现场移走了一处遮挡物,然而,Kathleen已经有了惊人发现。”

Martinez博士透露了她是如何发现各种罗马军事装备,并补充称这是第一次发现这种装备。

图片来源:每日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