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冒泡赛最终轮:iG、LGD谁将搭上S10世界赛末班车?

2020-09-02 00:56:17 作者: LPL冒泡赛

北京时间8月30日(周日)下午17:30,S10全球总决赛LPL赛区资格选拔赛迎来最终轮对局:iG、LGD狭路相逢血战到底!目前TES、JDG、SN已经成为LPL赛区出征S10的第一、二、三号种子,昨天鏖战五局艰难淘汰FPX后,iG将在今晚直面季后赛零封自己的对手LGD,他们能否完成自我救赎呢?



英雄联盟9周年盛典第四日,17:30——S10全球总决赛LPL赛区资格选拔赛最终轮:


LGD vs iG


LGD首发:Langx、Peanut、xiye、Kramer、Mark。


iG首发:TheShy、Ning、Rookie、Puff、Baolan。



LGD的海报标题为“一击即中”。海报延续了上一场的“哈利·波特”主题,两队展开了一场决定着S10晋级命运的“魁地奇”,LGD吉祥物小红龙骑着飞天扫帚,手持白玉龙头魔杖,对着iG吉祥物小柴犬干扰自己的“游走球”发出精准一击,远方是载有“霍格沃茨魔法城堡”的LGD星际飞船~在“一击即中”后LGD能否赢下“魁地奇”最终的胜利,时隔5年重返全球总决赛呢?



iG的海报标题是“最后一张门票争夺战,iG加油!”iG在昨天的冒泡赛中与FPX鏖战五局,险胜晋级今天的最终轮,有望复刻去年冒泡赛的晋级之路:去年iG在冒泡赛先后战胜JDG和TES,搭上了S9末班车,今天他们将直面季后赛的“心魔”——在夏季赛季后赛3-0淘汰自己的LGD。究竟是iG完成自我救赎,锁定LPL四号种子,还是LGD双杀iG晋级S10,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LPL夏日的“终局之战”吧!